聚焦课标新视角,感悟运算一致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6 22:16:47

“国培计划(2022)”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高级研修·小学数学(C205)举行线上第三次集中研修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段建国)12月18日至24日,“国培计划(2022)”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高级研修·小学数学(C205)线上第三次集中研修,并进行结业典礼。C205班全体师生学员,都能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与此次研修活动。

第三次线上集中研修主要内容包括,长沙市旷海彬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深度教研活动观摩,围绕核心关键词:第一组“量感”、第二组“数据意识”、第三组“运算能力”、第四组“推理意识”、第五组“空间观念”,各小组进行优秀课例展示,主题活动设计——微讲座,阅读悦分享活动等,学员们还对工作室特色经验分享——晒晒我的工作室(坊)。老师们的观点鲜明,论证清晰,结合课例,理论加实践,精彩纷呈,这是此次C205班全体班委和学员的共同智慧的结晶。

在坊主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张新春老师的高度赞扬、肯定和殷切期盼下,本次C205高级研修班各小组总结发言,谈感受、谈收获、谈成效,于12月24日完满结业。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