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现场检查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推进情况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3 14:36:09

12月22日,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到雨母校区现场检查新建图书馆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安排,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真抓实干的态度、细致严谨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高山现场检查了一楼大厅、景观中庭、九楼全息投影、七楼阅读区、负一层培训中心以及附属景观工程,仔细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材料的品牌、质量,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严肃整改,要求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基本程序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高山强调,雨母校区新建图书馆是学校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标志性的质量工程,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充满期盼,项目的进展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形象和声誉,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质量第一,越是最后阶段越要保证质量,对材料和施工环节要严格把关。要坚持用户第一,注重师生体验感,讲究创新应用,创造更加便利、智能、高效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 。高山要求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倒排工序,拿出一个进度表,由党政办牵头督办,确保图书馆早日建成开馆,全面服务师生。(通讯员 曾长虹)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