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3 14:32:36

近日,南华大学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线上大会。会议特邀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朱学红研究员,中南大学李吉教授作课题申报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主持。科研部副部长詹晶汇报了2022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和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工作安排。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负责人宁顺艳、唐小卿、胡继文、刘培青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校党委书记高山充分肯定学校在2022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冬修水利,来年好丰收,”他强调,各单位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抓好统筹落实,做好分类指导,进行有组织科研,为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力争在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取得更大新突破。

会议第二阶段分为自科分会场和人文社科分会场。

自科分会场会议由夏昆主持。李吉教授结合自己多次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历,以“夯实基础、勇于创新、持之以恒——如何成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题作报告。人文社科分会场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主持,朱学红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研究”为题,从项目前期准备、项目选题、组织队伍、撰写经验、推进经验、报告撰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申报经验分享。

会上,与会教职工围绕国家级课题申报有关问题与李吉、朱学红在线上进行了热烈交流。(通讯员 吴小军)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