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企业收到培训补助7000余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   2022-12-09 09:40:08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蒋道国)“我们以师带徒的方式,将这笔资金用在提高员工技能培训上。”12月9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杜大成告诉记者,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株洲人社部门近日按每人500元的标准,向该公司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株洲市人社局迅速、全面兑现《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措施》等政策,推动政策红利释放。今年累计为5000多家工伤、失业保险参保单位减免缴费2.7亿多元;为4000多家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资金1.03亿元。11月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为近2000家企业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7000余万元。

为推动更多惠企政策直达企业,株洲市人社局组建政策宣讲小分队深入园区、企业宣讲政策。在株洲市民中心设立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人社服务专窗,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缓交等10个高频事项实现交一次资料、一个窗办好。

责编:曹婕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