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公安专项 整治纪律作风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0 11:46:44

本报讯(湖南法治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周萌 通讯员 米焕兰 黄唯)为贯彻落实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党委对系统内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近日,武陵公安分局辖下各派出所迅速行动,深入开展了“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整治行动。

12月14日,府坪派出所以涉及“五种歪风”的党纪法规为重点,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等文件精神。会后,全体民警严格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要求开展自清自查,主动向组织说明违规违纪行为,同时签订认真落实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的承诺书。

在近期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长庚派出所打出了组合拳,全所开展日常清廉思想教育谈话,填写《五风事项报告表》、签好承诺书。为新任职干部打好任前预防针,举办廉政课堂。集体观看《永远吹响冲锋号》《忏悔录》等警示教育片,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教育,让党员干部始终紧绷思想之弦。

一审:李翔

二审:罗霞

三审:万朝晖


责编:陈佳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