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司法局扎实推进“走流程 解难题 优服务”行动

    2022-12-19 19:37:10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王曙蕾 王彩英 黄洋)12月15日,娄底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觉星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司法业务服务办理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体验优化后的业务办理流程,并检查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和“清廉大厅”建设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何觉星(左一)详细了解窗口业务、疫情防控、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办理时间和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情况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司法业务服务办理窗口,何觉星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疫情防控、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办理时间和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情况,并与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群众进行了交流,面对面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近距离感受群众办事“难点”。

何觉星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对业务工作了如指掌,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真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业务工作流程和标准,做到进一步优化简化,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水平,真正做到“一件事一次办”,通过对审批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努力使群众“高效办成一件事”的获得感不断提升。要稳步推进“清廉大厅”建设,筑牢清廉防线,打造“风清气正”服务窗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

各窗口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立行立改,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保障群众权益,以点带面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责编:陈佳婧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