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长沙这些地方将停水8小时

  三湘都市报   2022-12-09 11:51:18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翊玮 通讯员 胡尔西德)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供水公司了解到,为配合市政管网配套设施建设,该公司将于2022年12月11日22时至12月12日6时进行成功路(汤冲路-大明路)给水管道接驳工作,届时中青路(夸特纳斯-城投加压站)、大明路及自明路沿线两厢将停水。

重点影响单位及用户: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长沙高沙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金六谷科技园、长元佳苑、山河医药健康产业园、大明山庄、大明华庭、大明生态休闲山庄、大明安置小区、嘉诚印刷有限公司、湖南天泰服饰有限公司等用户。邻近地区水压、水量将减少。在恢复供水后,部分高远程区域以及二次供水泵房的楼栋,有可能延迟来水时间,请用户做好储水准备。

(一审:丁鹏志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编:许利文

来源:三湘都市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