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巡讲敲警钟,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线上线下协同做实廉洁教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8 21:0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伍春梅 王勤 记者 刘燕娟)“廉洁警示教育片通报的案例发人深省,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近日,在国网衡阳南岳区供电分公司召开的清廉衡电建设之廉洁宣讲暨联合监督反馈会上,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珑玲以《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为题,给该分公司员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    

开展廉洁巡讲,既是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推进清廉衡电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举措。近年来,该公司纪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以身边典型的人和事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政治生态研判、典型通报案例、编印教育读本,强化警示震慑,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据了解,该公司将开展15场次廉洁巡讲,覆盖公司所有二级单位。截至目前,已开展12场次,600余名职工参加。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扎实推进清廉衡电建设,今年以来,公司精心编制了《清网明航》《清风明镜》《清心明志》等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系列读本,并在公司官方公众号同步推出《清廉衡电微课堂》,刊载典型案例、廉洁家风故事、图文说纪等30期,形成线上线下协同互补的廉洁教育格局。

(一审:刘燕娟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责编:614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