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千店进万家 湖湘饮食文化沪上飘湘

    2022-12-07 16:46:01

聚品牌、进社区、品湘味……2022“味道湖南 鱼米飘湘”美食季百场千店进万家的推广活动持续一个月以来,湖湘饮食文化沪上飘湘。

11月6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发起,在湘沪两地支持“湘品入沪”和湖湘文化推广的领导、乡贤,以及上海湘菜协会众多餐饮品牌、食材供应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味道湖南 鱼米飘湘”上海美食季活动在浦东新区金桥东方万国宴会中心正式启动。

美食季活动受到了上海湘菜品牌餐饮企业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通过品牌线下门店和企业线上公众号平台与消费者互动,借助湘菜味道的阵地展示湖湘的特色,联合打造“味道湖南”饮食文化名片。

而除了借助湘菜品牌渠道向湘粉和商圈消费者推广湘菜品牌,本次美食季活动还携手上海通众传媒,借助社区媒体 “高频曝光、精准触达”的优势,通过全上海保利、万科、金地、恒大等近百个高档住宅小区,在回家的必经之路,向上海市民推荐湘米、湘油、湘酒、湘茶、湘菜品牌,让湖南味道满城飘香!

2022“味道湖南 鱼米飘湘”美食季百场千店进万家的推广活动即将告一段落,但湘菜、湘味中那一份乐观向上的健康生活的价值理念将继续在消费市场传递,希望能用一份火辣辣的湘菜美食,来点燃上海市民生活的热情,也传递给在沪湖湘儿女一份来自家乡的温情。

文 / 彭捷

责编:何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