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研考生注意啦!健康上报平台今起开放,12月5日前须上报健康信息

  三湘都市报·客户端   2022-12-03 10:27:06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25日进行,为进一步做好组考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启动考生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工作,考生可通过电脑(网址:https://jksb.hneao.cn/stu/)和手机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访问)登录平台填报本人相关采集信息。

据悉,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平台(以下简称健康上报平台)于12月3日上午开放,所有在湖南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于12月5日前登录“健康上报平台”进行第一次信息摸排和健康状况上报。12月6日至23日之间,如果因行程变动或健康状态改变导致本人有关信息任何一项发生变化,应立即登录“健康上报平台”进行相应信息更新,如没有变化,不用再次填报。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及时,如有虚假和隐瞒,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