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画摄影作品汇报展

肖祖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1 17:15:47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周欣 周闯)11月30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书绘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画摄影作品汇报展举行。该活动是该局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6项具体活动举措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的有效载体。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此次参展、观展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先进位、走在前列,高标准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此次活动自10月下旬启动以来,共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等原创作品230余件,经过遴选最终展出作品200件。其中,既有书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点词句、经典段落及衍生创作引用的诗词、对联,又有展示践行“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和建设“清廉市监”有力举措的书法、写生力作,还有展现湖湘大地自然风光和社会人文的绘画摄影作品。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汇报展,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将市场监管人对伟大时代伟大事业伟大人物的敬仰之情、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融于翰墨、刻于笔端、现于光影,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豪情,彰显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作品主题突出、意蕴深刻、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展览持续15天,参展作品将按书法、美术、摄影三类,各评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

责编:肖祖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