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每年要付180元增压费,合理吗?

方兴     2022-12-01 14:22:16

常宁市常兴路平安家园业主投诉称:顺发物业每年都要收我们这些住户每户180元自来水增压费。我们这栋只有7层楼,还需要加压吗?我觉得这个收费不合理不合法。

记者联系到顺发物业。该物业负责人郝先生解释说,顺发物业实际上是常兴路平安家园隔壁的金鑫世家的物业,平安家园没有物业。挨着金鑫世家小区的平安家园,只有1栋房子,共7层,50多户人家,这栋房子没有水房水塔,靠金鑫世家水房水塔供水。

因为这一片地势比较高,自来水供水压不上来,只能靠二次增压来供水。金鑫世家跟平安家园一样,都是7层的房子,金鑫世家小区业主每年都缴了180元电费做增压成本费,平安家园的业主想二次加压供水,就需要付180元电费成本。成本是生活中的必要支出,希望平安家园的住户理解。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方兴

(一审 方兴 二审 史学慧 三审 屈新武)

责编:方兴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