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从头越丨全县组织系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1 20:48: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吴芝萱  赵伦   钟磊)11月1日,全县组织系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老干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解读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三个方面进行辅导学习。

会议指出,全县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自觉扛起带头学习贯彻和强化面上推动“双重责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确保全县组织工作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要立足精准到位,抓好宣传贯彻;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给我们以强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职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日常、落在实处,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通道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委组织部研究室干部李简说道。

陇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德霖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干部,为我们党和国家过去五年以及新时代十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号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今后工作中,我将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个具体任务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基层干部。”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