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一线书记有话说丨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7 13:17:15

编者按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犹如春风拂过湖湘大地、恰如暖流温暖天心儿女。为推动长沙市天心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天心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丨一线书记有话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邀请部分区直单位、各街道负责人等一线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和担当”为主线,结合实际谈认识体会、举措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天心力量、彰显天心作为。本期推出《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一线书记有话说丨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英》,敬请关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天心区发改局将以“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指引,在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中彰显担当和作为。

一是在稳增长上统筹经济运行。我们将更加深入研究重大战略、规划、政策,充分利用政策红利拓展区域经济发展空间和潜力,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确保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二是在稳投资上抓实项目建设。十四五期间,我们将精心谋项目、精准招项目、精细促项目,有计划、分类别的包装、策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强力推进大健康、大数据等主特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快速建设,确保有效投资稳步增长。三是在稳预期上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将持续深化“一日一制一景三中心”天心营商模式,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打造营商环境“首善之区”。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更加坚定信心、更加奋勇前行,用新的团结奋斗创造新的发展伟业。

一审:徐蓉

二审:王晗

三审:王文隆

责编:徐蓉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