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董家垱中学开展“旧书分享角分享日”活动

左业新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8 17:02:0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 (通讯员 左业新)11月17日,安乡县董家垱中学开展了“旧书分享角分享日”活动,促进旧书交换使用,加强校园学风文化建设。

活动准备阶段,董家垱中学向全校学生发出“旧书新梦”的倡议,倡导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收集旧图书,将至少一本自己读过的并喜欢的书放到班级旧书角,用以参加“旧书分享日”活动,实现资源共享。

当天下午5:00,主持人刘陶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欢呼雀跃,纷纷开始推荐自己的好书,同学们争相传阅,一本本旧书“动”起来了。

活动结束后,万华校长寄语:希望同学们今后在校园内掀起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营造出更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提高了董家垱中学学生处理旧书和选择书籍的实践能力,提高书籍的利用价值,实现图书共享,促进相互交流,增强合作意识和环保意识。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