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花门镇中心小学:走上“红地毯”接受表彰

赵爱红 贺斯纯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3 17:28:4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爱红 贺斯纯)11月22日,双峰县花门镇中心小学大操场上铺着鲜红的红地毯,全体师生顶着些许寒意,围绕会场中的“星光大道”相对而站。随着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22年下学期“阶段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在总结表彰颁奖典礼上,举行了“文明之星”和“学习之星” “进步之星”的特别颁奖礼。伴随着喜庆的音乐,获奖孩子列队走上红地毯,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走上领奖台,自信、喜悦与激动映照在孩子们脸上。经过之处掌声雷动,他们幸福地招着手,感受着明星似的荣耀。

颁奖典礼结束后,很多教师、学生还沉浸在感动当中,学生肖子柔激动地说:“第一次参加走红地毯表彰活动,心里非常激动,走在红毯上像明星一样,让我有自信满满!”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加油干。学校通过‘走红地毯’表彰,就是要鼓励每一位辛苦付出的人,让每一位师生充满自信、有荣誉感,弘扬正能量,树立好典型,让孩子们看到、感受到身边的榜样,从而达到学习榜样的作用,让孩子们在榜样中长大!”校长赵爱红如是说。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