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井字镇推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

    2022-11-24 17:36:0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林军 阳雅智)11月21日,双峰县井字镇中心学校举行“党建+清廉学校+新教师“1+x”教学风采展示”活动。活动由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周薇带头组织,中心学校校长凌学明全程指导,各学校近三届所有新教师参与。

本次才艺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婀娜的舞姿,悠扬的乐曲,声情并茂地朗诵,美妙的歌声,精致的剪纸折纸艺术等无不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多才多艺,彰显了青年教师们扎实深厚的才艺基本功底,透露出他们乐观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围绕基本功“一字一画”、片段教学展示、才艺比拼对2020届、2021届、2022届新教师“1+x”教学风采展示活动进行综合评分评奖。每位参赛教师都展示出拿手绝活,彰显了井字教育靓丽的风采。

周薇给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此次新教师才艺比拼,老师们互相观摩、切磋,审视自己、提升自己,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全体教师将以这次比赛为起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继续发扬创新意识、争先意识,不断汲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井字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责编:王德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