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荷叶镇神冲完小召开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孙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5 15:45:0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孙燕)11月24日,双峰县荷叶镇神冲完小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政教主任孙燕主持。

在轻松的氛围中,各位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一些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畅谈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体会,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同时,年轻班主任老师也针对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到会的老师也纷纷想对策、出点子,共同为班级管理出谋划策。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让与会班主任获益匪浅。

最后,李利辉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各位班主任感人的发言和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同时,也向每一位班主任提出了期望:希望每位老师永怀四颗心:“爱心”、“耐心”、“信心”、“恒心”,之后,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具有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整体水平,增强了教育实效。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