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永丰中学:593名学生走红毯、披绶带,仪式感满满

赵智文 龙衡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5 16:16:33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赵智文 龙衡双)走红毯、披绶带、领奖、合影……类似明星参加电影节的情景,11月23日—24日在双峰县永丰中学操场上演。原来,该校在此举行2022年下学期前途理想教育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593名学生踏上舞台,仪式感满满。该校党总支书记朱龙君、校长龚炜才等领导出席活动,全校师生3000多人分批次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各年级组长的精心组织下有序开展,受表彰的学生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走过长长的红地毯,站在颁奖台领取荣誉证书。这种充满仪式感的表彰,给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既给学生以鼓励,又给学生正能量。

“看着同学走红毯、领奖,明星范十足,我既为他们感到自豪,也暗暗下定决心,争取下次也能走红毯领奖。”143班柯磊同学说。

朱龙君表示,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学习动员大会,还是一次向着未来出发的誓师大会。

近年来,该校致力于“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将“凝心聚力抓质量,奋力拼搏创品牌”作为办学目标,以“让每一位学生看到成功的希望”作为办学理念,重点打造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和“和森杯”篮球赛等校园文化活动节,精心推出各类校园活动,形成“知识滋养,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