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足球激情 赛出童真风采——娄底三小开展第二届足球联赛

周志鑫 王洛卿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6 21:11:0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志鑫 王洛卿)绿茵点亮足球梦想,拼搏舞动阳光校园。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推动校园足球特色项目的建设,娄底三小第二届足球联赛于10月9日拉开帷幕。

本次足球联赛历时一个月,由95个班级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共157场次。本次赛制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二至六年级班级代表队采用5人制足球比赛规则,以年级为单位分组循环、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年级前四名。第二阶段由一年级班级代表队组成。赛事为小球员们特别设立了趣味足球项目,孩子们兴趣盎然,纷纷爱上了足球这个体育项目。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做到了人人踢足球、班班有球队、年级有比赛、全校有联赛,普及了足球运动,让足球进校园、进课堂、出特色。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