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召开“爱在井冈”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江西联络办工作会议

    2022-11-19 22:16:04

11月14日至15日,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主办的“爱在井冈”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江西联络办工作会议在吉安市举行。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顾问李继军,李进国,执行会长、江西联络办主任欧阳楚江等参加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西省峡江县金坪民族乡南下村党支部副书记石玉莲,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江西省科学院原院长王晓鸿应邀参会。本次活动由江西联络办及吉安市湖南商会承办,欧阳楚江主持会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支部、中国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协同吉安市湖南商会党支部组织了此次宣讲会,特邀全国党代表石玉莲分享感悟。

石玉莲结合自身经历以“三个小故事”畅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认识。她说:“作为全国党代表肩负着责任与使命,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为科技助农的动力,把这份鼓励化为科技助农的激情,把这份重托化为科技助农的源泉,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勤恳做人。”

毛永红表示,各商会会长、秘书长要提高政治觉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江西联络办工作会议上,吉安市湖南商会会长李好学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各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商会建设。欧阳楚江围绕江西联络办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报告,将致力于三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组织商会走出去;二是指导江西省内各湖南商会换届及内部建设工作;三是着力搭建资源对接共享平台。

会上,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大家就商会目前状况、可持续发展、以商养会模式、商会创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交流。

最后,参会者观看了《爱在井冈》。该影片由吉安市湖南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西仁毅影视公司出品,讲述了吉安老区两代人的创业故事、幸福故事、追梦故事,是一部本土作家创作、本土公司出品、本土故事背景的现实主义作品。(通讯员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