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机关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大讲堂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5 18:36:0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 (通讯员 鲁利 李孟霖) 11月14日上午,团省委机关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会上,来自团省委以及省直有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6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汲取奋进力量,提高斗争本领;要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主动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中和火热的共青团事业之中;要扎根青年、对青年负责、受青年监督;要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激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眼里有神、心里有火、手里有活”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省委书记班子、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