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刘静赴湖南机场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8 17:21:4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 8 日讯 (通讯员 陈月) 11月1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刘静携湖南共青团“80、90、00后”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专题宣讲团成员,赴湖南机场集团开展“理论活水润心田”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刘静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握灵魂总纲”“深刻领会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掌握科学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从严治团”“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增强斗争本领”“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忠实履行为党育人光荣职责”八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他表示,机场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湖南省“80、90、00后”青年讲师团成员、省党史陈列馆董青以《“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进行宣讲;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建投集团六公司张珍结合参会经历畅谈了收获和体会。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委、机场集团党群综合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机场集团团员青年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此外,刘静还调研了机场集体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崔武松出席并讲话。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