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农商银行:感悟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8 16:29:53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高跃)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近日,湘潭农商银行组织党委班子及各基层支部党员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扶贫题材电影《梦想花正开》。

影片以湘中农村为背景,以青树坪镇为缩影,以实施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为故事主线,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国农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构想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这部电影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景式地展现出了农民和农村干部日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观看完影片,大家不禁为影片中人物的情怀和精神所折服。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弘扬正气,敢于奉献。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扎根基层,让金融服务走乡入户。要以实干实绩奋力开启农村金融新篇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凝聚起新征程上的奋进力量。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