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农商银行:选拔专业人才,打造后备梯队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4 16:03:13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霍智敏)11月22日晚上炎陵农商银行在总行举行后备专业人才(会计、客户经理)选拔考试,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各个岗位的 22名员工参加。

选拔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内容涵盖了财务会计、信贷业务、运营管理、合规风险管理等业务基础知识,全面检测参考人员的综合能力。纪检监察室、稽核审计部负责人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切实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确保参考人员考出真实水平;参考人员全神贯注,严肃认真,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态度。

近年来,炎陵农商银行不断强化人才培养机制,科学选人用人。此次后备专业人才的选拔,是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梯队建设,提升队伍活力,充实后备专业人才队伍库,为员工搭建广阔平台,激发员工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的动力,为炎陵农商银行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