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长理化学化工学院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8 22:59:3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航 王彪 金超娣)为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教育,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刘斌、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跃飞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陶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宋刘斌、张跃飞深入宿舍为每位同学发放《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安全教育、常规违法违纪案例集》并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和案例讲解,叮咛同学要认真学习安全教育知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时刻把消防安全放在心上。前期,学院围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月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在宿舍消防安全知识答题竞赛中,近800名青年团员参与了答题竞赛,使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据宋刘斌介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学院在消防安全月相续开展了师生消防演练、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系列活动。“全院师生要将安全始终摆在第一位置,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宋刘斌说。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