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电气学院设立“东塘电气专项奖学金”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5 17:29:4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任艮丰 杨宸君) 11月24日,“东塘电气专项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郴州市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珍忠、财务总经理吴忠,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副书记任艮丰、副院长唐欣、科研办主任金维香、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任艮丰主持。

郴州市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向电气学院捐赠学生奖学金15万元,设立“东塘电气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家庭经济困难、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和学生干部。谭珍忠和伍接朝共同签订捐赠协议。任艮丰代表电气学院接受捐赠,伍接朝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唐欣介绍了电气学院的教学特色、专业设置、教育理念、培养目标以及目前学生的基本情况。

谭珍忠介绍郴州市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东塘电气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门从事高低压电器设置制造安装服务及智能化检测等,希望与学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有成效的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共享共赢的创新平台,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胸有鸿鹄志、常怀感恩心、珍惜学习机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伍接朝表示,校企合作是电气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进步的内在要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高校教育的关键所在,学院将一如既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水平人才,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回应社会关切与期待。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