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学生荣获2022年湖南省学生安全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03 21:50:11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湖南省学生安全短视频大赛结果的通报》,长沙民政职院学生杨子萱、郭城、田嘉靖的作品《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是主角》(指导老师谢敏霞)和黄姣、黄婷、杨璇、杨慧鹃的作品《盛开》(指导老师吴蕾)双双荣获一等奖。

本次学生安全短视频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各普通本专科高校、省直各中小学校都参加了比赛。各地各校积极选送参赛作品,经两轮专家评审,共评出高校学生组一等奖17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43个。其中长沙民政职院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获奖成绩位居高校前列。

长沙民政职院高度重视师生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安全相关文件精神。为筹备好本次比赛,学校保卫部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精心组织了选拔赛,广泛宣传发动,认真进行评比。后续将开展获奖作品展播,让广大师生观看作品的同时提升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苏幸 赵勇)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