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三项国家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08 20:29:32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发布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长沙民政职院张紫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彭葵(财经管理学院)、胡月婷(财经管理学院)参赛队荣获专科组E题国家一等奖,杨文杰(商学院)、朱荆林(软件学院)、彭沈滢(财经管理学院)参赛队荣获专科组E题国家二等奖,胡建宾(软件学院)、欧阳佳俊(软件学院)、陈涛(软件学院)参赛队荣获专科组D题国家二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参赛同学的顽强拼搏和数学建模指导教师们精湛的专业素养和不畏艰辛的付出。在为期40天的暑期高强度培训中,参赛学生顶住了高难度数学思维和软件技巧训练的考验,学生们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数学建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展示了民院学子不怕苦、不服输的坚强毅力。

基础数据应用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继续完善长沙民政职院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拔和培训机制,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戴新建 唐一韬)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