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沙民政职院在2022年易班优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获佳绩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10 18:44:06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易班优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评选结果。长沙民政职院荣获易班优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胡业权、谭笑、田顺、谢伟4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2022年迎新季,长沙民政职院充分利用易班平台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网络德育中心牵头,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依托“易班”在线教育平台“易班优课”,面向全体新生提供了基于易班优课“教学课群”的入学教育服务。课程设置涵盖了大学生入学适应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与财产安全教育、清廉民院建设等内容,活动开展期间,在线教育累计参与人数达10695人,活跃度高达21万,取得了较好的育人实效。

下一步,长沙民政职院将持续优化易班平台网络教学资源与内容,联动线上线下力量,进一步增强易班的网络育人效果和用户黏性,帮助全体新生在学校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和爱校爱专业情感,不断推进学校网络思政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张丽丽)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