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书香结伴新征程”迎新生专题书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11 20:26:58

为引导2022级新同学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阶段,更好融入“书香民院”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书香结伴新征程”2022年度迎新生专题书展。

本期书展推出了“书记校长荐书”、“青年学习·青春向党”、“大学生活规划”、“阅读方法技巧”、“职业素养及综合素养”、“国学传承”、“科普经典”“中外经典文学名著”等八个专题。包括李斌书记、陈静彬校长亲自推荐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平凡的世界》《乡土中国》《时间简史》《改变自己,改变世界》《瓦尔登湖》《秋园》等书籍及学校老师精心推荐的300多种优秀馆藏图书,内容涵盖哲学、政治、法律、经济、文化、文学、艺术、教育、历史、生活、科技等多个领域。书展自10月10日推出以来,得到了该校师生尤其是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师生读者纷纷驻足翻阅,积极借阅。据统计,自书展开展以来至11月10日已借还图书20000余册次。

此次专题书展旨在引导大一新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快速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尽快融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民院”校园文化氛围。据悉,本次书展将延续至11月30日。(黎梅 安亚敏)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