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沙民政职院学生荣获“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国内选拔赛”国赛一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14 19:51:47

近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内选拔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中,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董相铭、薛靖淳、胡瑶,在刘娜、易文伟老师长达半年的精心指导下,在国内近百所院校激烈角逐中夺得国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2年一带一路暨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广州市技师学院、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近年来,商学院积极探索教育模式改革,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特点,在各个专业实施分方向培养,发挥大赛在专业建设改革创新、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此次优异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商学院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彰显了商学院在专业改革创新方面的成效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商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理念,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与教育教学、产业需求精准对接,为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易文伟)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