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学院学生荣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赛项二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14 19:50:45

近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共有近40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2天共计600分钟的激烈角逐,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刘宇佳同学荣获二等奖。

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赛项紧密结合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和人工智能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总共分为四个模块:需求文档分析、数据处理、模型训练及预测和职业素养。旨在考察学生数据清洗、图像数据处理、数据集划分、模型构建、模型优化、模型预测、模型保存等前沿的知识、技术技能以及职业素养。赛前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比赛的训练准备,赛场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角逐,充分展示职业能力。通过本次大赛,既积累了经验,也为软件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课赛融合”理念,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强化职业技能培养,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双高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王涛)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