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成功举办“医学精神”进学生社区分享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15 20:22:02

近日,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医学精神”进学生社区分享会在三区学生公寓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医学院2017届护理专业优秀校友赵广成主讲,近100名师生参加本次“医学精神”进社区的分享会。

赵广成是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护理专业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湖南航空医院急诊科,2021年获得湖南省现场救护科普路演大赛三等奖,他从校园生活、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以工作中的实例来突出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只有全面提高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才能更好地履行救死扶伤的责任。从自述到提问交流,赵广成耐心解答了在场学生面临的种种困惑。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长的分享,为自己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考,对将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活动尾声,由医学院公寓指导老师刘隽铭总结,他鼓励在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坚持理论结合实践,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同时坚守初心,怀揣理想。

此次活动是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长效机制建设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医学院将抓住“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契机, 整合育人资源,不断优化社区育人功能,引领更多的活动进社区,从党建引领、心理育人、生涯辅导、文体活动等方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工作站建设,促使“一站式”学生社区“活”起来,真正成为学生喜爱的精品系列活动,将学生生活园区打造成为集思想政治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教育生活园地。(刘隽铭 张辉)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