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曹健华作宣讲报告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3 20:30:13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2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13栋影剧院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二级教授曹健华作宣讲报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曹健华以《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为题娓娓道来,作了一场条理清晰、格局宏大、切中肯綮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李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宣讲报告会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准解读和权威辅导,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李斌指出,学校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教育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长沙民政职院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科长及系室主任、团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马院全体教师,党务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4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纪锐森 吴猛)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