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带队考察调研争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1 17:45:3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 企合作、增进党建交流、促进协同育人,10月31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带队赴争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学院纪委书记刘峰、副院长唐杰军、党政办主任杜鹏及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师琦等陪同参加。

鲁雁飞一行先后参观了争渡大数据中心、党建与文创中心、争渡研究院等场馆,详细了解了争渡科技赋能实体物流产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的发展历程和在网络货运和数字物流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郭铖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总经理林资博、执行总经理方樱花、副总经理苏宁宁、总经理助理张晓宁分别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校企合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企业党建相关工作。

刘峰就教材合作开发、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成果共创等方向指出了校企合作的创新方式;唐杰军就学生实训实习、技能标准开发、专业课程设置等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会同志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共建与校企合作的具体工作发言交流。

鲁雁飞对争渡科技公司在党建引领创业和在物流供应链系统、网络货运领域的研究及相关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采用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创新提法,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希望争渡公司乘着新时代的东风,抢抓新业态的机遇,与学院携手共进,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思维、新的力量并形成高质量的校企合作成果。

会议还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增强了校企间的联系与交流,与智慧物流头部企业的深度合作将有效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通讯员 吴颖)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