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第八届21天晨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7 09:56: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八届21天晨读打卡活动,通过晨读的方式让师生们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师生的使命与担当。此次晨读活动共有21支师生团队近千人参加。

 

“我们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学术报告厅前路桥工程学院“闪闪红星”团队的师生正在放声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凝聚十四亿中国人的忠诚。”图书馆前机电工程学院学管团队的师生们正心潮澎湃地朗读着诗歌《党的二十大之歌》……

机电工程学院的陈柯同学说道:“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晨读活动了,每次都在晨读中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这次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晨读活动中,我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勇担时代重任,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更积极、更主动,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智能交通学院高莹燕同学感慨道:“青年作为未来发展的顶梁柱,应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在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时,为祖国事业添砖加瓦!”机电工程学院张标老师感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辅导员,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既感到心情激动,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我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躬身力行、笃行不怠,不仅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深悟透,更要尽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融入到学生工作之中,努力做学生生活中的知心人、求学路上的热心人和学生坚定目标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21支团队以晨读的方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过学习,青年师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矢志拼搏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 李菁影)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