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广大教职工 娘家人喊您为“职代会”规定建言献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4 15:35:03

新湖南客户端 11 24 日讯记者 郭芝桃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健全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加强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制度保障,促进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修订工作调研。

我省高等学校(含高职高专),高中(含职业学校)、初中、小学,均可根据本地区本校实际,在本地区学校、本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运行情况,包括本地区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建制率,制定配套制度情况,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组织、运行和职权落实情况,代表的产生、履职和培训情况,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大会工作机构的履职与条件保障等需要改进;以及本地区教育行政部门、工会推动《规定》实施的主要做法、经验和成效,面临的挑战,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好的建议;或者其他有利于优化和落实《规定》,促进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的意见建议;关于《规定》具体条文的修改建议与理由,均可踊跃建言献策。

调查问卷二维码

(一审:郭芝桃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郭芝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