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08:52:0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记者 陈丽丹)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省总工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做宣讲报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机关、产业工会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聆听宣讲报告。

龚凤祥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切入点,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

何俊峰要求,省总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全面学,学在深处;坚持系统学,悟在要处;坚持重点学,谋在新处;坚持在干中学,落在实处。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历时两个小时的报告论述深刻,逻辑严谨。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的二十大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要求,深化主题劳动竞赛,广泛开展技能比武活动,深入实施湖湘工匠、技能湘军培育“百千万”工程,做实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五篇文章,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培育更多大国工匠、湖湘工匠,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