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车江城关小学:乐享活力体操,秀出阳光风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1 19:35:3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通讯员 龙洁 伍亚平 李柏香)为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1月18日,衡南县车江联合学校城关小学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比赛按照年级进行展示,共有25个班级参加。赛前,各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体育老师耐心指导,每位同学都“精雕细琢”每个动作与细节。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队列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体育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播体操比赛在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3个。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场比赛取得的好成绩,是每位同学努力付出、相互配合的结果。愿城关学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园广播操比赛是全校广播操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在“双减”背景下对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让学生们在快乐当中爱上体育运动,在体育运动当中享受更好的学校生活,提高了学生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