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步县机关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19:25:5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喜娣)为了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安全逃生技能,11月22日邵阳市城步县机关幼儿园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9点30分,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该园各班教师迅速指引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体,按照消防疏散线路,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点,然后各班当班老师向园长汇报了疏散情况。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安全高效,仅用了3 分钟就顺利结束。演练结束后,城步县机关幼儿园园长夏慧嫦对活动进⾏了总结,指出了演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案。

通过这次紧急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有效巩固了该园幼儿所学的消防安全防护知识,让幼儿学会遇事不慌、积极应对和自我保护的消防逃生方法,同时提高了教师处置消防突发事件的应变和组织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