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趣味闯关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19:21:0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符斐)近日,长沙县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了趣味大闯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同时全面客观地了解本学期幼儿的实际发展水平。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结合各年龄段幼儿特点,通过表演、操作、游戏等不同形式让幼儿充分展示自我。中、大班的孩子们自由穿梭在各个活动区域,小班小朋友则在老师的陪伴下进行闯关挑战。孩子们在活动中动手操作、动脑思考、动口表达,忙碌的身影、灿烂的笑容、成功的喜悦都很好地诠释了这次活动带给孩子们的收获。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大闯关活动圆满结束。“玩游戏是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享受快乐童年,尊重、热爱每一个孩子,走进孩子们的童心世界,以儿童为本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园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教育方法,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