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黄花镇大路小学举行第五届秋季运动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19:22:39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辉 王彩艳)为了让同学们通过运动锻炼身体,在比赛中找到快乐,近日长沙县黄花镇大路小学开展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五届秋季运动会。此次校运会是学校推进素质教育,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体育教育的一次综合展示。

随着在校长黄辉一声令下,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是迎面接力赛,四至六年级的参赛同学们满怀激情,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在同学们呐喊加油声中冲向终点。

第二个项目是3分钟跳长绳,运动员们一个个挥动着跳绳,在运动场上跳动着,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的跳绳挥舞的越来越快,最终随着终场的哨声,各班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依次进行了筷子夹球、丢沙包、拔河比赛、篮球运球接力、跳短绳 、立定跳远、篮球定点投篮、两人三足 30米接力和50米跑等比赛项目。

在本次运动会上,最精彩的还要数篮球赛。篮球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跑动着,运球、传球、投篮一气呵成,流畅的配合、积极的防守、精准的投篮无不彰显着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最终在一片呐喊和加油声中,伴随着终场的哨声,双方运动员一同奉献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彩篮球赛。

据了解,该校负责人表示,体育承载着民族振兴的希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这次校运会让每个孩子都领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更收获了拼搏、超越、奉献的体育精神。大路小学将继续秉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助力所有孩子努力拼搏,为梦想而努力。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