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沙市楼促会新经济产业示范楼宇调研座谈会举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1 10:20:13

推进“数字+双碳”新经济产业示范楼宇建设,11月9日,2022市楼促会新经济产业示范楼宇调研座谈会在城发恒伟置业湘江时代项目举行。

长沙远大近零能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国际低碳技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等代表出席参会。

本次活动以“筹备成立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打造‘数字+双碳’新经济产业示范楼宇”为主题,全面聚焦数字经济、双碳经济、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深入探讨新经济产业发展新生态、新风向、新路径、新举措,着力打造全市新经济产业示范楼宇,构建强省会强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体系,为全面实施数字化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长沙市楼促会执行理事长郑祥介绍,以数智经济为核心引擎的新经济新阶段已加速到来,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培育新经济增长点成为长沙“十四五”时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关键。作为行业组织代表,希望与在座的各位一起携手,共同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共谋城市经济发展“换道超车”。

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益安表示,在楼宇经济成为新经济“生力军”的今天,城发恒伟要继续深耕城市服务,做好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协同平台载体开创新经济产业楼宇经济新局面。

据悉,随着碳达峰行动的稳步推进和数字经济的深度发展,长沙市楼促会将立足实际,不断加快“数字+双碳+楼宇”创新融合,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示范引领力的“数据驱动、平台支撑、高度协同、共享共生”新经济产业楼宇经济生态系统,为建设区域新经济发展新高地、擦亮楼宇经济城市新名片助力。(通讯员 杨荧艳)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