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同心跟党走 携手新征程”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2 16:30:09

同心跟党走,携手新征程。10月28日上午,南华大学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

会上,阳小华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先后发言,畅谈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为统一战线建设、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高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带着干劲学,带着理想学,带着抱负学,在学习中明确使命和任务,强化责任和担当,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高山要求,要提高新认识,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的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路径,深刻领会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战略部署;要明确新任务,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全力培养一流人才,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奋斗新征程,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华力量。(通讯员 杨昌玲)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