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5 17:00:07

近日,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与该校离退休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卓班班主任雷小勇参加活动。

雷小勇表示,同学们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投身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雷小勇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战略部署,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新要求、新希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学习与生活中。

“我将继续坚持以‘向科学进军’为理念做科研,做学问,为国家为学校做贡献。希望同学们争做有为青年,不断磨砺,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党与国家!”原南华大学医学院院长、77岁的苏琦勉励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新征程上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一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认真地钻研科学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讯员 欧阳妍庭 阮燚林)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