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人福麻醉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5 10:57:51

近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人福麻醉奖学金”答辩评审会,25名麻醉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获该项奖学金。

本次答辩评审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综合参评学生思政、学业、科研、现场答辩等各方面表现,通过打分、排序,最终评选出25位获奖学生。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副书记卢清华表示,本次参评的25名同学能从所有麻醉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中脱颖而出,是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代表,希望全体学生见贤思齐,踔厉奋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评选过程中,学生们各展风采,立足现在,回望过往,展望将来,尽显衡医学子风采。“平衡”一词多次出现,兴趣与学习的平衡、学习与科研的平衡、科研与工作的平衡……如何寻找兼顾与突破,每一位同学都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衡阳医学院麻醉学系主任刘文捷表示,“人福麻醉奖学金”是社会对麻醉学专业同学的肯定和期待,是所有衡医麻醉人对麻醉专业发展的激励和支持,研究生们要以“研”为重心,“研”的精髓是创造、是超越,本科生们要以“学”为重心,“学”的精髓是跟随、是提升,要共同为麻醉学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文/周君仪 陈周扬 谭婷 陈怡)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