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核”星闪耀志愿服务团入选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5 10:49:18

11月10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全国共300支队伍入选,南华大学“核”星闪耀志愿服务团成功入选。

南华大学“核”星闪耀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20年12月,由该校核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组成,旨在传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核工业精神、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和南华精神,团队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结合学校特有的“核”特色开展核科普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南华大学“核”星闪耀志愿服务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校内外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团队青年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 周华国 张家源 贺婉芝)

△团队成员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团队成员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