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6 10:23:1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珍珍 郑茜)近日,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颂书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要求。会议还通报了学院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内监督的重要力量,要做好表率、当好排头兵。一是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把履职尽责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抓好巡视整改以及“回头看”,持续深入推进并巩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三是 把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严从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提升监督本领,锤炼政治品格,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落实见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责编:曹婕妤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