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座谈会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0 17:09:3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浔 李乐乐)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的参与度,遴选出全省广大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民生实事。近日,省人社厅在长沙县组织召开湖南省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座谈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征集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和建议。来自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的13名代表纷纷为征集活动点赞,并建言献策。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人社厅已于10月中旬启动湖南省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通过向省直单位、市州、县市区征集,向“两代表一委员”征集,在省政府门户网站、省人社厅官网等平台发布公告向社会公众征集等方式,聚焦教育、医疗、住房、就业、养老等群众关切的领域,顺应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征集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需求迫切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省人社厅表彰奖励和重点民生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采纳吸收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对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认真筛选论证。按程序报请省委、省政府最终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真正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责编:曹婕妤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